2012年2月7日星期二

变态心理

新年就这样过了...
虽然说,新年休息超过10天,
但没一天可以睡到10点...
我宁愿做工,还可以睡到9点...

初一到初五,
输到滚地...
幸好,初六让我回本...
反赢10令吉^^
没输就好...==

一天吃到晚...
早上起来吃...
下午又吃...
晚上又又吃...
宵夜又又又吃...
不肥???
很难把!!

今天已是正月17了...
现在就在想明年花红有多点点吗...
明年不要去免费旅行了...
所谓的免费也不是不好...
只是每年都是我去...
很不好咧...hahah~paiseh~
明年要去....先不说...haha~
今年2姨都在吹婚将...
怕我嫁不出吗?
我不会那么快嫁的啦...
想得美...
我的人生,
依然还不需要自己成立家庭...

我现在的人生啊,还蛮灿烂...

现在又是时候做工做工做工...
又要对着不喜欢对的人...
自以为了不起的废人...
有把口说而已...
说就天下无敌...做?
就没心没力...

office来了个他们的亲戚...
我想啊,没多久的啦...
不是看不好人家...
而是换成我...
我马上会走...

现在的我也一样...
东西我要学的都学会了...
去别的地方做...也没问题...
要的只是要让他们知道,
不要总是觉得被人帮你们是理所当然...
难道活了那么多年,还不晓得...
在别人帮你们做事的时候,都是抱着,
抱怨,施舍,还有可怜!!!

可笑的你们,还觉得理所当然...??

真的让人觉得你们很...可笑...

不要对我大小声,
并不是威胁...
而是我丢信...
可悲的是你们...
别说我没胆...
因为我是疯的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